日本樂天&韓國Gmarket購物&國外網站購物

除了在國內的拍賣
也很喜歡到國外的網站購物
主要是直接到國外網站購物
能買到台灣較難買到的商品
而且目前日本韓國的網路購物"國際線"也經營得很好
除了網站有英文的配合讓非本國人更容易上手外
寄貨的速度搞不好還比台灣離島對本島來的快喔^^
 
我之前喜愛的就是日本樂天網站
不過目前日本樂天童裝因日幣飆漲
童裝價格也直線上升
而日本樂天以每個商家為單位
像我最喜歡和其中一個商家購買
他們非常有系統
童裝都很時尚
每次一出新商品大家都要用搶購的
另外寄貨速度超快
通常三天就可以收到商品
商家也超貼心
每次都會送小禮物
還會幫國外買家把購物總金額寫低
逃避商品進來台灣時有可能要被課的關稅!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碰到讓人生氣的商家
像是之前有一次跟一個商家買衣服
商家表示要以DHL寄送(通常都用EMS寄送最划算)
我寫信跟他說請用EMS
過了好幾個禮拜他們也沒回應
我以為這筆交易就取消了
過了一個多月商品竟然用DHL寄來了
真是讓人生氣哩!!
 
最近日幣飆漲
日本樂天已經不太適合下手
況且目前日本樂天童裝也超多韓國進口童裝
畢竟現在日本童裝已經幾乎都是日本廠商在中國設廠製造的商品
韓國進口的韓國製童裝在價格或品質方面並不比日本差
因此這個月我就轉戰那恐怖又密密麻麻的蝌蚪文網頁~~韓國Gmarket
日韓童裝風格都很多樣化
可愛的、時尚的、耍酷的、自然的、運動型的通通都有
不過商家真的很多需要慢慢挑選
而韓國網站童裝最麻煩的地方就是網站的版面設計和蝌蚪文
因為Gmarket他是一個商家一整個網頁頁面
也就是說一個網頁頁面有四五十張照片
要慢慢的拉下來看
然後看到喜歡的還不像日本樂天可以直接點選圖片選購
必須要記錄下那件衣服的款式名稱和顏色選擇再到頁面最上方選取才行
這也是最困難的步驟
一定要拿支筆和紙把衣服的名稱和顏色用"畫"的把韓文記下
再去選取
實在很傷眼力
寄貨速度也稍慢
大約五個工作天、一個星期收到商品
不過當收到價格合理、品質優良、款式好看的童裝時
就覺得好開心喔^^
 
到國外網站購物除了商品本身的特色之外
也覺得多了一份"冒險"的感覺
可以跟那麼遙遠的賣家交易
收到商品時的驚喜
真的讓人很享受這種購物的樂趣喔^^
 
而說到國外購物
美國的童裝品牌幾乎不送國際
因此也只能請人代購了!
順便一提
我剛剛發現一個超級大好康
原本以為只有在國外網站有賣的書"amazon.com"網站
台灣博客來書局有些外文書都會進囉
像之前想幫鏞鏞買的Dora書
今天發現博客來也陸續在進貨中
而且價格超合理
台幣和美金原價差不了多少
實在很值得推薦超讚的博客來^^
 
韓國Gmarket(童裝首頁)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category/category.asp?gdmc_cd=200000021&link_type=IMG&search_err=
日本Nissen童裝(平價、品質也很讓人安心)http://www.jshoppers.com/bunrui.asp?bunrui1=4
而台灣製童裝其實有些也很不錯
有的質料好、又好看
跟韓國製童裝都是搶手貨
只是台灣製的平價好童裝不好找
台灣出產的童裝品牌也好少
而百貨公司裡的童裝稍微平價的不夠好看
很好看的也卻很貴
感覺也不是很划算
倒不如去Gmarket挖寶看看更有趣喔^^
 
 
 
 
 

日本樂天&韓國Gmarket購物&國外網站購物 有 “ 4 則迴響 ”

  1. 剛剛才在臉書跟你要網址現在就看到你的分享了上次我跟你說看到那件我超喜歡的NAUTICA的短褲花了我1680~~~殺很大還好是用老公公司發的禮券買的 不然真的買不下手

  2. 哇!你上次是說1680啊我聽成1280耶我1280都買不下手了你還1680^^呵呵不過都是這樣啊寶寶的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瘋狂哩^_^呵呵!!

發表留言